close


今次試了菠菜,但又怕菠菜鐵質太多,令Beku更難去便便,所以沒有加太多,還另外加入菜心,希望有多些纖維,令腸道更暢通。

最近發現一個很奇怪的現象,不知是Beku討厭她的私家碗?還是... ... 對用來煲粥的煲仔有興趣呢?每晚吃完一碗粥後(現在是一日兩餐,我會每天早上一次過煲兩餐粥,晚上那一餐會翻熱給她吃)應該是飽飽的,但每當她看見我在吃煲內剩餘的粥時,她總會“咀lam lam“,給她吃她又會吃的,還可以把煲內剩餘的1/3碗粥(大約)都給我吃光; 也試過自己的碗內還吃剩數啖粥仔,餵極都不開口的情況下,我轉用用來煲粥的煲仔來餵她,她又會給我吃光(煲內剩餘粥的份量一定比她碗內的更多);也試過碗內的粥吃了幾口便不吃,心野野想去玩,左摟右拎都不開口,後來轉了用煲仔上呢?雖吃不完一整碗,但都吃了大半碗粥!

究竟是那個煲仔吸引她?還是那隻不綉鋼匙子吸引她(我用來舀粥的匙子)?還是她見我在吃,以為煲內的食物更美味?更吸引?有種“外國的月光特別圓“的心態呢?(雖然同一碗粥,但總覺得媽媽手上的是更可口美味!) BB的心態,真是很難捉摸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