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過多次的訓練後,Beku終於學會了"俾俾“,十次有九次都會成功(除非她太專注自己的玩具)。試過有一次,本來她手上沒有玩具的,我只是試一試叫她:“俾俾..."她竟然懂得從她身前的玩具盒內拿出一件小玩具,然後遞給我,實在氹得我很開心!(P.S.這動作不是常有,要看她的心情!)

有時,當我在廚房準備餸菜時(P.S.我家是open kitchen),她會拿著一件玩具,然後"ee ar ar “地講話,並向著我的方向把小玩具遞給我,示意要我跟她玩,好攪笑。雖則她已學懂了“俾俾“,不過,十次有九次,當我拿著玩具不到一秒,她就會把玩具拿走,所以... 其實給我的時間,就只有那一秒鐘而已。

{###_albums/aa162/travelcake/Beku/P1480143.flv_###}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