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天氣真的很反常,農曆年就超涷,要幫Beku以“衫套衫“的方式穿; 兩個多星期後天氣就變得超熱,要幫Beku穿短袖夾衣,長褲也不可以;眼見天氣變得熱起來,加上三月也快到了,對著Beku這個“暖蛋“,心想厚衣服應該也沒有太多機會著了,於是便幫Beku的衣櫃換季。怎知不到一個星期,天氣又急轉直下變得寒冷了,當時把衣櫃“換季“,我只保留1-2件遇寒衣服以備不時之需,怎知這乍暖還寒的天氣維持了兩個多星期,於是我便從已封好的密實袋取回數件遇寒衣服,怎知... ... 這個星期天氣又開始暖了,今天最高還有25度!玩死人啦!

就因為這種古怪的天氣,有時真的不知道竟然應該幫Beku穿什麼衣服?蓋厚被子還是薄被子?今晚,應該是天氣熱的關係,Beku也睡得不安寧,又扭計又突然哭醒(來來回回2-3次),背部都滿是汗,怎樣安慰都不願意自己睡,一放下不久便喊。最後,什麼被子都不給她了,還在床上放上竹蓆幫她散熱,這一之反而湊效,現在已睡了2個多小時還在熟睡,應該可以睡至明早吧!這種天氣反覆無常,穿得多又怕熱又怕焗,穿得少又怕著涼又怕入風,有時真的不知道應該幫Beku穿什麼衣服為佳,真的玩死人!本來沒有考慮幫Beku打流感針的,最後,還是買個保險更為安心!

唉!我現在都不知道,Beku的衣櫃應該保留以冬天衫為主?還是以夏天衫為主呢?懊惱ing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