船生現在的工作很忙碌,很多是都早出晚歸,見Beku的時間也少了,不過他都很愛錫Beku,也樂於親子活動,只要他趕得及,都樂意餵Beku吃粥/奶或沖涼換片。

最近的天氣真的很反常,時晴時雨,那天我便襯天朗氣晴時帶了Beku去行海濱公園,還打了一個視像電話給船生享受一下,他說也想帶Beku 去行公園玩玩,但總是天意弄人,每當他放假時,就是下雨/寒冷天,總是沒有機會帶Beku去玩。15號終於天晴,於是我們一行三口便去了海濱公園走一轉。平時我多是把Beku放在BB車或揹著,很少放她到公園的櫈子,今次她終於能夠自己坐,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樂趣,看她的得戚表情便知她多Enjoy啦!


跟著船生還一路走,一路教她這是樹樹,這是葉葉,這是花花... ... 還給她親身感受一下她們的質地,初時Beku是有點怕,會縮手的,可能沒有接觸過吧,試了幾次後便不再怕,還主動的伸手去摸一摸呢,看來她對這些新事物也開始有興趣了。其實我們都想帶Beku去郊遊,去呼吸一下大自然的空氣,可惜這兩天又再天暗暗,雨矇矇,希望很快可以有一天船生放假而又天朗氣清的日子,那麼我們便可以實行郊遊大計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