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17日天朗氣清,我們說過要帶Beku去郊遊,去影返幾張戶外相,今天終於可以實現了!究竟去赤柱好?淺水灣好?還是石澳好呢?

最後我們選擇了離我們家只有15分鐘車程的 - 鯉魚門公園及渡假村! 不要被“鯉魚門公園“的公園二字誤導,以為那裏有個開放給公眾的公園,原來只是名而已,整個鯉魚門渡公園及渡假村都需要預約,如果有餘額的話也可以Walk-in。

船生先在網上看見日營還有餘額,餵完Beku吃粥仔後,我們便在筲箕灣望隆街坐Shuttle Bus到渡假村。

嘩!這個渡假村比想像中大,環境看來也不錯,而且今天可能還是學校假期(復活節假期),所以有很多中學生及一家大細來這裏宿營,Beku在這裏算是最細的一個了。

可能天氣好,又不太熱,Beku躺在BB車內不消一會便睡著了。



那麼我及船生便襯Beku睡著,在長櫈上享用我們的外帶午飯,順便看看site map。



之後,我們推著Beku到營內的教堂拍拍照。



Beku 訓得正濃時,因為我幫她換片而被弄醒了,醒來的她第一件事不是哭,不是叫,而是立即坐起來,看看四周的環境,樣子很愕然似的。




Warm up了一會,開始有少少表情及笑容了,不過今天的太陽伯伯常常作弄人,一時就陽光猛烈,一時就發出柔光,所以拍出來的照片有時太陰,有時又爆光了,就只有這幾張較美。








因為相機沒電了(真大意,沒有帶多一枚後備電池),加上惡蚊不斷咬我的手及腳(Beku及船生返而沒事呢!),所以我們逗留了約一個半小時便離開,回家餵奶了。臨走前,用盡最後的小小電池,幫Beku在這輛裝甲車前照相。



其實營內還有很多設施(e.g. 單車,球類活動,活動室,遊戲室,繩網等等... ... )以日營@$17實在不貴,待Beku 長大點,閒來便帶她上來活動一下,伸展一下筋骨,身體都健康D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