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2號沒有到鰂魚涌公園玩,不過幾日後(7號)我們就約了歲多的欣愉一齊玩,老實說,4歲跟11個月大的Beku開始有代溝,大家玩的東西都不一樣了,4歲的欣愉不會有耐性跟小BB玩,而11個月大的Beku看見姐姐跑來跑去,也只有望而不能做而已,雖則如此,欣愉都是很喜歡Beku,因為她也會扮鬼臉給小Beku看嘛。

Beku對於公園內的設施都很有興趣,樣樣都很新鮮,很想去捉摸,滑梯暫時不會玩,只是由我來捉著她玩而已,不過也玩得很開心(可能有我們在前面逗著她吧)






另外,最懂得玩的是搖搖馬,放她坐在上面,她真的會前後左右搖動身軀的,很可愛。





這部雖然是小艇,但Beku坐上去後就像坐在烈火戰車上,很酷呀!



Beku跟3位一樣是4歲多的小朋友一齊坐,看她的表情,像是很用心地聆聽著他們的對話,想參與其中。



最後,當然不少得玩韆鞦這個環節,我們到鰂魚涌公園最大的目的都是帶她來玩這個BB韆鞦咋!不過這個韆鞦都很受歡迎,Beku都等了很久才可以玩呢。



提外話 :朋友說有次看電視節目,說小朋友可以多玩韆鞦或“dum dum轉“這類需要小朋友自己平衡的玩意,因為這些玩意可以刺激腦袋,減低有讀寫障礙的機會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