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星期日出席了BK 0806 Baby 1歲Party。錯過了半歲Party,一歲Party又怎能錯過呢!(不過也要多謝MOMO媽及Katie媽的提醒!)這個一歲Party真的很大型,共有69個BB出席,好熱鬧呢!

船生因為返通宵,那天早上才下班所以沒有出席,只有我一日帶著Beku,早上還是下著大雨,行雷行過不停,初初也怕自己應付不來最後要放棄出席,幸好吃完粥仔後天色開始放晴,而且太陽越來越猛。不過天有不測之風雲,好怕突然會下起大雨來,加上酒店又不是接近地鐵站,最後還是放棄推BB車而改用揹帶(雖然Hosts已通知我們帶定大大的環保袋來載走禮物)。

雖然船生不在,同枱的也不是相熟的BK family,場內也沒有正式的BB櫈(只用兩張椅叠起來給BB坐),幸好得兩枱之隔的Swan's Family照應,我才有機會享用這美味的自助午餐!(說實話,食品的質素比想像中好,尤其那個牛肉串,真的很美味!)吃完午餐後,Beku還跟Venise (Swan的BB)玩得很開心,兩個細細粒站在同一張櫈上,也不會覺得很迫呢!




今次學精了,叫船生把傻瓜DC拿回來給我用,船生很好,真的記得拿給我,也提醒我要調教一下相機的解像度及質素,可惜我卻忘記了,所以... ...最後拍出來的照片都是解像度其差的!縮少來看還可以,放大就不必了!(放上BLOG還勉強可以接受啦!)



在入口處大會安排了一塊大Banner用來貼上各出席BB的靚相,我帶了這張啜手指相,戴上皇冠,覺得Beku啜手指都啜得特別貴氣(哈哈!!!)



因為全場太多BB了,酒店根本不會有足夠的BB櫈,所以只用兩張櫈了叠起給她們坐。Beku坐上去都OK,不過枱面的東西太吸引了,坐不了數秒便向前傾,所以實在不能離開她半步。有沒有留意Beku頭上是有髮夾的?沒錯!難得Beku今日有80%時間沒有把髮夾取下來,可能是場內太吸引了,令她也忘記了頭頂上的髮夾。



因為入場時太衝忘,都沒有報名參加爬行比賽,幸好大會安排了一個全場BB都可以參加的 -鬥快食餅餅比賽,對Beku來說簡直是Easy Job。最後跟Cow Boy一起成為第3枱的No. 1. Yeah! (*以下照片由大會攝影師提供)



終於明白為何大會預先通知我們要帶備一個大型環保袋,原來送給我們的禮品真的不少,大大少少,食的玩的用的通通有齊!實在感謝一班攪手的努力及無私貢獻!



因為人數太多了,所以安排不了全場bb來一個大合照,就只好分批進行。分批出來跟1歲生日蛋糕合照吧!




這個下午真的玩得很開心!多謝一班攪手,也多謝一班BB不拍H1N1來出席,也要多謝Beku的合作,就算一個人帶著她出席這盛大的活動Touchwood 也沒有意外發生,亦要多謝聰聰爸媽,Venise爸媽及Katie爸媽的照顧,六月底會跟港島區BB去BBQ,嘩!帶Beku BBQ,未試過呢,期待ing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