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12日,一家三口到了太古城吃飯,剛巧有一個展覧,掛上很多由其他小朋友做的七彩小手工,於是我們也不放過這個機會,讓Beku當Model,也讓船生試試他新買的鏡頭!

起被Beku看見這麼多小手工掛在一起有點陌生,而且有點驚驚,掂一下都不敢!只是呆呆地望著。





之後,開始伸出第一步,用小手去捉摸一下了,便不怕了,而且越玩越興奮。




我頗喜歡這兩張照片,很Colourful很特別,如果可以拍到Beku燦欄的笑容就更好,不過... ... 這些都是可遇不可求的事!



其實,當天是船生的農曆生日(奶奶不講我也不知道),於是便襯老爺奶奶在家陪Beku玩,我便抽少少時間弄了這個芝麻戚風蛋糕,Hum... 用KA打蛋白我還是未能掌握到竅門,還是要慢慢練習,所以,這個蛋糕焗出來也是矮矮的,不完美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