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兩個月一次的港島區0806 BB Gahtering的大日子,今次我們的節目很特別 - BBQ,而且是有專人幫手燒,我們只需要攞隻碟,好似食Buffet咁出去攞野食就得了!多謝Swan的安排,食得非常之輕鬆,享受!

因為落天下著大雨,所以大本營由室外變室內,大人坐在四邊享用美食; BB就在圍在中心位的地墊爬的爬,行的行,自得其樂!Beku當日都很開心,一到步便圍著房間爬過不停,最奇怪的是,她不是在地墊的範圍內爬,而是總愛爬出地墊外,實行
不髒不爬!



除了BBQ外,Swan及MoMo媽還安排了很多特別遊戲給一班寶貝小BB玩,輪到Beku了,問題竟然是“邊個粒衫鈕最... ... 細!“ 竟然打成平手! 以為有希望,竟然再來一條“最長腳甲!!!“ 哎也,前一晚見Beku瞓得正濃時幫她剪了,早知... ...  遲一日才剪啦!

最後,憑著Oh! Baby!的一條小小口水肩(她們說是擋布,哈!),令我們反敗為勝,嘩!禮物是沙灘玩具,正呀!(多謝桐桐媽幫手買禮物!)




場內,Beku表演了她的“軟骨功“, 小心點呀!


累了!要瞓又不捨得瞓,抱起她又只顧著四圍望,最後來一招人肉催眠Cushion, 即瞓!



瞓醒又嚟過,今次Target 學行車,其實家裏也有一架,從來也不會推著學行車行的她,是不是“隔離飯香“?掙吓掙吓先好玩?今天竟然破例,推著學行車四圍走,姿勢有紋有路呀!驚喜!Beku繼續努力呀!好快你就會行了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