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###_albums/aa162/travelcake/Beku/P1480689.flv_###}

一個壞習慣未改,另一個壞習慣又出現了!最近,Beku開始學會了 - 偏食(簡飲擇食!)!

現在,粟米、蒸水蛋、豆腐已經取代了魚魚的地位,成為她的新歡!她真的可以從雜菜中挑出粟米粒來吃; 又或是只吃放在匙子前端的豆腐。總之,不是她的至愛,她就不吃...或是吃少少而已。看來她的味覺也開始發展了,知道那一樣是好味,那一種味道她是喜歡的!

其實,Beku現在不只是偏食,對於食具,也開始有選擇了!新的器皿會特別吸引,匙子已失去其地位,新歡就是筷子!當看見匙子已不會張開口時,用筷子就沒問題了,應該... ... 她也想學習我們用膳的方式吧(一般我們都是用筷子用膳),所以對筷子也特別有興趣,不過... Beku 呀!還是先學會熟練地運用匙子的技巧,不要心多!也不要有“未學行先學走“的態度吧!到頭來,什麼也學不會的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