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8月2日,是氣溫高達34度的一天,本來是相約了一班6月BB去赤柱沙灘嬉水,後來因為朋友說Booked了影樓可以幫Beku影相,在魚與熊掌兩著不能兼得之下,為了幫Beku留倩影,最後都選擇了幫Beku再來一輯B模相。

那天我們待Beku午睡後才出發,大約5點到達,Beku很合作喔!在白色的佈景板前很快就投入了,還主動拿起波波來玩,非常合作呀!不過很奇怪!以前還以為Beku最愛是紅色,但從這天的拍攝過程中,發覺Beku最愛的是紫色 - 因為她總愛拿著紫色的波波,其他顏色都不要,這是否遺傳了媽媽對紫色的鍾情呢?

本來樂意戴上青娃帽的Beku,拍了數張照片後就要把帽子除下來,原來帽子的橡根令Beku的前額留下一道紅印,現場倒沒有發覺,沒想到拍出來的照片是那麼明顯,有機會再有下次的話,還是不要幫她戴上橡根帽子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