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著上小背心,看起來好像很有“肉地“,很可愛呢!

當天真的是辛苦了攝影師 CK,為了拍攝兩個BB,全程趴在地上拍攝,聽他說手踭也有點脫皮了!真的要再一次講聲多謝!還有就是家寶&Peter 及 Elaine & Greg 幫助𢭃Beku笑笑,引她望鏡頭!老實講,引BB笑及望鏡頭真是一件累事,不是得她們的幫手,那天我一定累死了!

不過話說回來,Beku那天的表現也算不錯(尤其頭半部!)初初我們只是用手上的玩具逗著她,後來想起最近在家跟她玩時,教她看見太陽伯伯對她笑,她也要回報哈哈大笑!於是便跟她說:“太陽伯伯笑呀,Beku你都要笑喎!“想不到她真的哈哈大笑!這一招很湊效,也令我們的拍攝很成功!(不過,可能這一招當天用得太多,自那天後,再跟她說太陽伯伯對她笑,她已經沒有反應了!)

還有,平時不太愛站起來的Beku,那天出奇地要自己站起來,好像在告訢給各位Auntie & Uncle般,她已經大個女了(哈!有幾張相是舉著兩個波波站立,感覺有點像舉啞鈴呢!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