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###_albums/aa162/travelcake/Beku/P1480746.flv_###}

看起來真的不錯喔!一匙一匙很快就可以把米飯吃完了!看Beku的小手控制匙子的技術好像又進步了。Beku, 你要繼續努力呀!

看過後,你們一定會大讚Beku叻叻啦?不過你們可以先留著讚美的說話!待Beku真真正正懂得控制時才讚她也未遲!因為這個小女兒,實在不是每一餐也如此合作,有時吃到一半就開始用手吃,有時未吃完就“心野野“的要去玩,今晚的晚餐,竟然只吃了3-4小啖就不吃了,蕃茄,薯仔,冬瓜,魚全都是她吃過的食物,應咳沒有問題的,但竟然只吃了數口就閉咀了,真的被她氣壞,氣得我頭頂都冒煙要發脾氣,其實我也不想在她面前發脾氣,怕她有樣學樣,但實在... ... 激到我生蝦咁跳!!!

唉!湊小朋友,真的是訓練EQ的好途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