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!Beku已經擁有13隻牙仔了!其實在出發往北海道之前已經出了第11隻了,不過當時實在太忙所以沒有記錄,現在就一次記錄一下第10、11、12及13隻牙的出牙時間表吧!

不過,因為現在長的都不是門牙,所以很難拍下照片,有時,真的連牙仔長出了也不知道,要左“裝“右“裝才被發現呢!Anyway,出完第13隻牙仔後,估計又要等一段日子才長出新牙了,因為第13隻牙長了3個多星期還是少於半隻牙,速度突然之間又慢下來了,就好像之前一次過出了6隻牙仔後,等了4個月才看見第7隻一樣!

朋友說Beku的牙仔長得很齊整!嗯!看起來也不錯!不過有人說,其實乳齒長得細細粒疏疏落落也沒問題的,反而可減低有“爆牙“的可能性呢!所以,Beku乳齒長得靚,不代表日後恒齒也長得好呢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Beku出牙進度 :
下正門牙 (2隻)- around 6months 3 weeks
上正門牙(2隻) - around 7months 2 weeks (左邊出先!)
上側門牙 -(左)around 8months 2weeks ; (右)around 8months 3weeks
下側門牙 -(左)around 12months 3weeks (28Jun) ; (右)around 12months 3weeks (5Jul)
第一臼齒 - (右下)around 14months 2 weeks (19Jul)
第二臼齒 - (左下)around 15months (10Aug)
第三臼齒 - (右上)around 15months 1 weeks (16Aug)
第四臼齒 - (左上)around 15months 3 weeks (27Aug)
第一犬齒 -(右上)around 15months 3weeks (1Sep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