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也有提講,有朋友早前看過無綫制作的什麼什麼節目(不記得是星期日檔案?還是鏗鏘集之類的),有一集說過兒童多做如:鞦韆,DumDum轉等遊戲,對前庭發展大有幫助,同樣也可以減低讀寫障礙的問題。船生聽了之後,每次說帶Beku去公園玩,第一個選擇當然是鞦韆!(提醒:所謂的Swing不包括惡意的搖晃,及對於初生bb是不適用的!)

9月13日,我們帶Beku往健康院打針之前,便先帶她到公園玩玩,先甜後苦!keke...



玩完鞦韆後,由爸爸拖著往海濱公園散步,So Sweet~~~



雖然Beku已懂得走路,不過每次去到不熟悉的地方,依然會拖著我們的手一會...



直至她對地形熟習了,不陌生了,便會放開你的手,要自己走了。



騎在爸爸的肩上一點也不怕,而且還掛上一個「勇」字,雙手都不扶著爸爸,要扮小鳥飛飛飛!Beku你不怕,媽媽真的被你嚇怕了!




時間尚早,我們便走到鯉景灣的遊樂場繼續玩!滑梯是Beku的至愛,但她總愛由梯腳爬上去,而不是滑下來!常常因此而阻礙其他在玩的小朋友。



這裹的設施更適合幼齡兒童玩,因為設施大多有高身的圍欄,較為安全!Beku走啦!要去打針針了,下次媽媽再帶你來玩啦!



這張照片,跟船生兒時的樣子... ...激似!



Beku:"Bye Bye啦圍欄! Bye Bye 啦滑梯! 媽媽你不要騙我,要再帶我來玩呀!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