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###_albums/tt167/travelcake2/Beku/P1480846.flv_###}

Beku不是每次如廁都順利的!很多時就算有需要,都會因為心野、八卦、坐不定等等等的原因,令她坐上廁板只數秒鐘便爬過來我的大腿上嚷著要走了。要令她再坐一會,再醞釀一會,最好的方法是 - 準備一些Toilet Toy給她玩。

平常多會給陪她洗白白的小玩具來玩,但是多玩自然會生厭,所以偶然也會給她一張廁紙、一本雜誌、一條毛巾,不一定是玩具,總之是她有興趣的都會給她玩。最近她最愛的Toilet Toy便是這個迷你月曆,是朋友訂造的(所以有朋友的照片在內) ,每次Beku看見照片那一頁就非常高興,常常要我翻到那一頁給她看。慢慢她竟然用這個迷你月曆跟我玩,每次翻到背面時就會打開手掌,然後“AR“一聲,像在問我叔叔的照片在哪?之後又會突然把月曆翻過來,告訢我照片就在這裏呢!既攪笑又鬼馬!

最近Beku 能夠順利如廁,這個迷你月曆居功不少,真的要多謝CK送給我們的月曆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