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望著鏡子,特別玩得快樂!]

因為鄰居要裝修房間,需要把房間的雜物清理一下,見Beku上次到她家玩耍時蠻喜歡這隻小馬玩具,便二話不說的借給我們玩一個月。

鄰居借給我時正值Beku的小睡時間,當她一起床看見小馬放在客廳上,立即對著我開心地笑了一下,之後便急不及待地騎上去。本來玩得不太純熟的她,不消一會,已懂得運用自己的腿力及彈力,不斷令小馬彈高彈低,轉來轉去了,可能是最近我們有教她在公園玩搖搖板吧(現在的搖搖板的兩頭已經不只是一塊木板了,而是動物造型的椅子),所以她很快學會了?不過,最大的可能都是因為... ... 興趣!有興趣的話,自自然然會用心地學,用心地摸索,也會很快學得懂。不論大人,小朋友都是一樣!




後話:這隻小馬借來不到一星期,Beku對她已經不再雀躍了,所以,小朋友是貪新忘舊這句話真的沒錯!玩具,總是不能全部放在她的面前,要分批給她玩,有時又要把部份玩具收起,過一段時間再給她玩,她才會有新鮮感,才會珍惜,玩具才買得有價值。

{###_albums/tt167/travelcake2/Beku/P1480847.flv_###}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