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次摺衫的時候,Beku總愛走過來玩衣夾,所以衣夾也成為她的玩具之一,所以每次她一拿著衣夾,除了會幫手把衣夾放回衣夾盒外,有時... ...還會用來夾手指夾腳指(哈!這是從小訓練的技能)。

看見Beku想用衣夾夾腳指的時候,我問:“幫你每隻腳指夾一個夾夾好嗎?“

Beku點頭回應!



於是我就幫她夾上5個衣夾。每夾一個我都看一看她的反應,會不會有痛苦的表情。最後5個衣夾都夾上了,卻面不改容? 真的不痛嗎? 當然不是,過了一會,Beku已經開始想把衣夾一個一個的除下來了,可能Beku皮厚肉厚?所以痛楚的感覺是慢半拍的?還是她的忍痛能力很高呢? 哈哈... ... 不過,經過今次之後,我想她也不會再傻給我夾上5個衣夾了,HahahaHahaha...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