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###_albums/tt167/travelcake2/Beku/P1480845.flv_###}

以前幫Beku戴頭飾,總是戴了不到幾秒就被她除下來左摸右摸。不過現在的情況可不同了,她學會了照鏡子,知道什麼是靚了,只要她覺得戴上的頭飾是靚的就不會除下來,除非... ... 她想指給你看但又用錯力把頭飾抓鬆了跌下來。

有時,就算我們沒有幫她戴,只要她看見頭飾,也會自己拿來戴!頭夾還未懂得如何戴上,但頭箍就難不到她,三兩下手勢就可以把頭箍戴上,真可愛!當然有時戴的位置不對,出來的樣子也會怪怪,不過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她在學習中!學習如何控制及運用物件!

有朋友說生女麻煩,因為女生總愛貪靚,要買很多很多飾物來幫她配搭。我又不太認同,買不買?貪不貪靚?真的在乎父母如何灌輸,都是那一句,BB是一張白紙,如何教育如何培養都是來自我們,如果我們不太貪靚的話,相信囡囡長大後也不會太貪靚!相反,如果父母本身是貪靚的人,不要說囡囡,囝囝也有機會是貪靚一族,也有機會是要很多時間裝扮才可以出街的人!

話說回來,其實貪靚都不是罪,適當地貪靚其實也算是一種美德!難道你覺得跟一個烏鴉女或油頭男一起吃飯,那餐飯會吃得痛快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