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###_albums/tt167/travelcake2/Beku/P1480879.flv_###}

現在,一隻水杯已經不能夠滿足Beku的慾望了,總要2-3天就要換一換,一時要用啜咀;一時用飲管;一時要用普通的大口水杯,總之,如果只用一隻的話,飲了幾天便不會再對杯內的水有興趣, 但只要變一變杯咀,就可以突然之間,把沒有興趣的水,一下子飲去數十毫升(P.S.這個量都其他bb來說可能不算多,但對不愛飲水的Beku來說,是不錯的成績)。

幸好之前有朋友送了一套Combi杯連不同學習階段的杯咀,也有朋友送了大口水杯,所以兩隻杯數個杯咀不斷地更新替換,總算每天也有水落肚!

不過最近Beku最愛的就是大口水杯(即跟我們大人用的一樣,杯口很大,直接把水倒進口內),可能是看見我們多是這樣飲水而開始模枋吧!起初是每次倒水都會弄到滿身是水,現在的情況己有好轉,通常首2-3啖是有板有眼,可以很順利地飲又不會滴水的,但去到第4-5啖才開始亂來。不過也沒所謂,清水是ok的,容易清洗,大不了喝完便去更衣,加上天氣熱也不怕著涼,所以暫時,也會給大口杯Beku 用來訓練,希望好快她可以開會一滴不漏地飲水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