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隻Kitty是每天陪著Beku睡覺的睡伴,不論是午睡或是晚睡,都要Kitty在身邊!萬一Kitty不在身邊,她一定會喊著叫嚷的!這一系列的Kitty我共有兩隻,由我嘔得厲害那段日子,便告訢Beku一隻陪媽媽睡,一隻陪Beku睡,那段時間我睡得比她早,唯有用這隻Kitty來給她安慰及一點安全感,樣她在晚上睡覺時,雖然我不在身邊,也起碼有Kitty陪她吧!

現在,雖然我已經回復以前的習慣(她上床後,我會坐在側邊陪她一會才走),不過這只Kitty的地位依然不變,沒有了她,就算給她10隻Pooh Pooh也沒用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