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###_albums/tt167/travelcake2/Beku/P1490134.flv_###}
上年新年Beku只有數個月大,還未懂得說話!那時跟大家說過,今年的新年要Beku學會說恭喜發財來跟大家拜年!

只是年三十夜開始教她,想不到她也學得很快,年初一已學會了說:「恭喜!」(恭喜發財四字對她來說還是有點難度,所以教曉了恭喜二字已很開心!)所以今年新年總算有點交代!

不過,有性格的Beku,每當你叫她說她就不願說(尤其是對著少見的Auntie&Uncle),所以特別幫Beku拍了這段片子,來多謝各位Auntie&Uncle的利是及祝福。

P.S. 因為Beku開始學會攪破壞,所以沒有在Beku面前折利是!因為而忘了幫Beku跟利是拍照,這段片都是上星期才拍的,片內的利是全都是道具而己(哈哈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