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###_albums/tt167/travelcake2/Beku/P1490107.flv_###}

現在幫Beku拍照實在不易,每次一拿出相機她就會走過來左看右看,左摸右摸,總之...要她定定的給我們拍照就很難!(尤其是單對單的時候!)

有時鬥不過她被她搶去相機,她就會不停地把鏡頭對著自己自拍(當然,拍出來的都是矇矓一片, Out Focus的!)最近,更可愛的是像學會了預校拍攝時間一樣,把相機放在小茶几上,按掣,然後就走前幾步停下來一會準備拍照!Shot!!! 1-2秒之後又走回相機處準備看相!哈哈!她的舉動真的既可愛又攪笑!

這段片子就是Beku 自己按掣自拍的!是Out Focus的,不過大家都可以看到她的動作,是否既可愛又攪笑呢?不知何時,她真的學會了拍照,幫爸爸媽媽拍多些靚相呢?(老實說,生了Beku後,我跟船生的合照及個人照都很少,電腦內最多的都是Beku 的照片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