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跟樓下的媽咪傾偈,她說囡囡每天吃的食材來來去去也是那幾種,不要說囡囡悶,她自己都覺得有點悶!老實說,我又不覺得很悶,我總算好彩,Beku對很多食材都沒有過敏反應,所以很多食材都可以給她吃,只不過總會有一兩款食材是百搭,很多時都會用上(如:菜心;粟米;豆腐)因而感覺煮來煮去都是那些!

不過怎樣也可,如果天天吃差不多的食材,Beku第一天喜歡,到了第三天也會生厭而不願吃!所以,有時也要攪攪新意思!這天就做了這道﹣白汁芝士洋蔥粟米菜心魚ABC粉。其實菜、魚、ABC粉都是Beku常常吃的食材,只是加入了白汁及芝士,令Beku覺得這一餐變得有點不平凡,吃的時候,還表現出一個既開心又滿足的樣子,真的是食者滿足;煮者開心!

食材:鮮奶,片裝芝士,洋蔥,粟米粒,菜心,魚肉,ABC粉

做法:
1. 想快d熟,可以預先將蔬菜類烚至7成熟,舀起隔水備用。
2. 落好少油起鑊,先放洋蔥爆香,然後放入魚肉略炒。(如果菜沒有預先煮熟,這個時候就要加入)
3. 加入鮮奶略煮,再加入粟米粒、菜心及ABC粉。
4. 最後加入芝士,把芝士煮溶後便可上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