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###_albums/tt167/travelcake2/Beku/P1490181.flv_###}

Beku都算好乖!雖然面包出爐不多久便走來偷食,不過都會預埋妹妹一份!請妹妹食!都算令我安慰!

其實,我們已不斷跟Beku灌輸Sharing及好快妹妹就會出世的概念,一方面希望她學會跟別人分享(不是唯我獨尊);一方面要她知道家裏將會有一個新成員出現,屆時我們一家要互相照顧及愛顧。基本上,Beku對妹妹是非常接受及期待的,當她吃東西時我們問:“請妹妹食好無?“,Beku會答“好“。當我們跟她說:“第時同妹妹一齊玩好無?“她也會回答:“好“。當我跟Beku說:“同媽媽去街街買尿片比妹妹好無?“Beku也會很開心地說:“好!買...妹妹片!“。所以,在這一刻看來,Beku是很接受妹妹及期待妹妹的來臨。不過,期待歸期待,到妹妹出世時,可能我們的心神由放在Beku身上而變成放在妹妹上?常常要跟妹妹分享的時候... ... 不知道那時候她的反應又會如何呢?

我覺得,屆時Beku不多不少總會有點反常行為,只希望不會太嚴重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