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是4月初的事,不過一直沒有心機處理照片,所以現在才有時間Post出來(哈!放短片上網比相片更容易!) 

那天我們到了太古城的千兩午膳,對於大肚婆來說,去吃壽司其實沒有什麼可以吃,生的吃不了,熟的選擇又不太多,不過太耐沒有吃了實在有點口痕,加上船生喜歡,我們便去了一趟。午市有套餐,不只包含了壽司還有烏冬等選擇,以這家店的質素來說,五六十元一個午市套餐真是超值,而且套餐內有齊船生想吃的壽司,又有可以給Beku吃的烏冬及菜沙律,實在是不二之選!



自北海道回來之後,好像也沒有帶Beku去吃壽司,所以,當Beku看見廻轉帶上不斷有一碟碟壽司轉過來,表現得十分好奇,而且還很期待,不知爸爸媽媽會取那一碟來吃!為了Beku不太失望不能吃廻轉帶上的食物,船生便想出一個辦法,每次見到新一碟壽司轉過來時,Beku便要跟它 "Say Hi!" ,當壽司碟轉走時,又要跟它說 " Bye Bye",就是這樣簡單,也能令Beku玩得開心,也令我們有一餐安樂茶飯!實在是Win Win結果!





其實那天還帶了Beku去看看古天樂的玩具展,想不到平時膽少少的Beku,看見那些1:1的Figure一點也不害怕,還很開心地四圍走!真是意料之外的事情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