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連續幾星期都是天濕濕,雨濛濛,實在有點悶!難得上星期六竟然放晴,有柔柔的陽光加上微風,實在是郊遊的好日子。



那天我們襯Beku午睡醒來後便開始收拾行裝,一家三口坐小巴到石澳遊玩。 我們準備了吹泡泡的玩具及沙灘玩具給Beku的,打算先往山頭那一邊吹泡泡,然後才到海灘那邊玩沙,後來因為趕著晚上要返九龍吃餐,所以取消了玩沙的活動!




雖然吹泡泡只是小玩意,但已經令Beku玩得不奕樂乎!就連草地也不怕,勇敢地踏在草地上吹泡泡(所以說,玩的魔力實在好大!)。 Beku 起初不懂得吹泡泡,所以常常把棒棒端在咀邊,因此也吃下不少泡泡液,後來開始明白吹泡泡的方法,便越玩越開心! 大半瓶的泡泡液就這樣用完了!




這個小山頭真的不錯!在半山中有一個小小的小草地,我們可以在那裏舖墊玩個痛快!下次一定要再來,哈!可以考慮一下來野餐!或者帶多些工具來給Beku玩,也不錯呀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