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六,帶了Beku去元朗一個俱樂部(忘記了叫什麼名字)內玩,本來只打算帶Beku到葛量洪消防船玩,後來朋友打電話來說她跟一班小朋友在那個俱樂部BBQ及遊玩,咁多小朋友喎!一定好開心,所以就算已經差不多4點我們都帶了Beku去元朗。

帶Beku去這類型的俱樂部都是第一次,所以Beku都很好奇!一到達已經急不及待要拖著我四圍行。那個俱樂部的環境都不錯呀!有一大片的草地可以給小朋友在那裏玩樂/野餐/吹泡泡/打球/追追逐逐,這類型的地方真的很小有,難怪朋友山長水遠也要來一趟吧!



Beku在那裏玩得很開心,還不斷在跑跑跑呢!你們猜想Beku為什麼在跑?... ... ... ... ... ... ... ... ... 哈!不就是為了那些泡泡波喔!







那個俱樂部的範圍其實很大,有很多設施可以玩(可以參觀小動物,有魔術表演,有機農場等等) ,不過因為我們太晚才抵達,天快黑,很多設施都關門了。所以除了在草地上玩之外,我們就只帶了Beku去看Rabbit,及玩了巨型的彈彈床。起初還以為Beku會害怕在彈彈床內玩的,誰不知她一點都不怕,自己一個人在彈彈床內玩 得不知多快活呢!



今次在俱樂部的時間有限,實在有點可惜!有機會真的要帶Beku再來一趟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