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星期日,帶了Beku上香港最高之山-大帽山。

Beku真的有福,年紀雖少已經有機會上香港最高之山,媽媽我還是第一次上呢!(爸爸應該上過很多次吧!)




在山上有什麼活動?可真多呢!有行山啦(其實只是小小小山丘!);草地耍樂;玩橡皮球;吹泡泡;拍照;小野餐;當然最重要是欣賞兩位Uncles悉心安排的風笛表演啦!總之大朋友有大朋友之樂,小朋友也有小朋友的樂趣!個個都玩得好開心!




今次不只Beku一個小朋友,還有另一個比Beku細5個月的小妹妹-妹頭相伴!有妹頭相伴Beku當然開心啦!說實話,無論大人怎樣逗她玩,都不及跟同歲或小朋友一起玩般開心!



妹頭雖然比Beku小5個月,但以高度來說,跟Beku的身高近乎一樣!哈!Beku長大後應該都算是細細粒類型! 




本來想跟兩個妹拍張合照,但實在難於控制,也很難拍得到她們一起的正面相!真可惜!




這幾次跟Beku郊遊,發覺得真的長大了,因為... ... 她已經不再怕踏在草地上了(還記得之前帶她去東龍島是,死也不願踏在草地上),還很開心地在草地上走來走去!一點也不怕!不過,當我把她坐上小石頭上時,她卻變得很害怕,不斷說:“驚驚,驚驚,抱抱!”。這個女,有時候膽子很大,有時候又變得很少,真拿她沒辨法!




當日得到兩位Uncles表演風笛實在榮幸,不要以為Beku不懂欣賞,從小已開始聽RAF音樂的她,對於這類型的音樂都算有點了解,還懂得給Feed Back(打拍子呀!)!

{###_albums/ab260/travelcake3/Beku/P1490322.flv_###}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