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妹妹出世後,Beku的生理時鐘就改變了!從前每朝早大約7點鐘起床的她,現在變成每朝早5點,6點起床,起初會因為妹妹飲奶或我泵奶的聲音而嘈醒,現在好像已經變成她的生理時鐘一樣,就算沒有任何聲音都會醒來,一醒來就拖著Kitty及被子過來我的床。

唉!每朝看見她這樣早起真的有點頭痛,一來早起的她,晚上並沒有因此而提早上床(反而這段時間晏了上床睡覺),變相每天睡眠的時間少了,連婆婆都說Beku有黑眼圈!二來因為太早起來,每次到午飯時間就會扭眼眠,吃了幾口就打瞌睡唔想食,自己又唔食,餵又唔食,叫佢入去瞓又唔肯,話唔食就收起d飯餸又係到扭計... ... 總之每餐飯都要扭,又要比我罰!真係好麻煩!

Beku呀!你唔好再咁心野野八八卦了!不如瞓多d,晏d起身咁就多d精神,多d精力玩羅,好過一路玩一路打洽眼瞓又無啖好食呃(有好餸你都唔願食!)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