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8月21日拍的]

8月21日發現Miku開始想放手指仔入口,不過因為還未懂得控制手指,所以只能夠把手指仔在口邊郁來郁去。但4日之後,即8月24日她已經能夠順利地把手指公放入口內啜啜啜!BB的學習能力真的很快!

其實,我也很煩惱,不知道應不應該給Miku啜手指,書本說啜手指其實是有助其腦部發展的,所以以前我們沒有制止Beku啜手指的行為,加上我覺得,BB仔總要有幫自己入睡的習慣,不是啜奶咀,就是啜手指,不然就是要人抱著睡,當時我們就選擇了啜手指成為Beku入睡的方法。不過,Beku剛剛戒了啜手指,我怕她見了妹妹在啜,她又啜,那就白廢了之前戒掉啜手指的心機。同時,我真的不知道妹妹會否像Beku 姐姐一樣會自動自覺戒掉,如果唔會的話,到時又要傷腦筋去幫她戒掉... ...真的很煩惱!

暫時的處理方法是:有時會給她啜紗巾,有時會隻眼開隻眼閉,有時又會阻止她啜手指(尤其在Beku面前),希望可以給妹妹少少入睡安慰之餘,又不會令Beku翻啜啦!


[8月25日拍的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