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日,帶了Beku及Miku出席朋友的生日晚宴。當晚Miku的表現都很乖,沒有扭計,沒有嚎哭,全晚非常安靜地坐在BB車內,又或是享受地由其他姨叔叔抱在懷中,又或是自顧自地啜手指。誰不知,可能是出街後遺症吧!到了星期一她一反常態,整了不斷在扭計要扭抱扭人陪,一把她放在梳化或BB床上就大叫大喊,總是不能安靜下來,又不願吃奶,本來一餐吃130-170ml,變成80-90ml, 晚上七點鐘那一餐更嚇人,只吃了40ml就不吃了(估計是她斷斷續續晚了一整個白天,到了晚上都累了,連飲奶都無胃口,所以粗粗地飲了40ml就睡著了)。她突如其來的反常也令我們擔心了一整天,不知是她那裏不舒服?還是厭奶期的開始?

不過,到了星期二,一切又回復正常喎!也有正常的扭計扭抱,飲奶又回復不常的130-170ml,跟星期一的表現簡直是兩個人!所以,我們估計是出街後遺症,正如很多人也說BB擺完滿月酒之後都會特別扭計,就是因為滿月當晚太多人抱,太多人同佢玩,又太熱鬧了。船生問:“為何Miku滿月時又沒有反常呢?“ 估計當時Miku還太少,還未學會扭計吧?

BTW, 我好鍾意嚟張相,有無留意到,Miku係識得扁咀架!果時Beku係唔識架,只係識得喊,所以我成日覺得Miku係會嗲過Beku的!因為佢D表情都特別可憐過人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