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到一個巴斯光年氫氣球會令Miku如此著迷,除了喜歡望著巴斯光年外,又喜歡跟他傾偈,不論是睡前或清醒的時候,只要望著巴斯光年就唔會扭計,所以... 最近巴斯光年已經成為Miku的好朋友,也成為我的好幫手,只要我沒空陪著妹妹的話,我就會把巴斯光年放在Miku附近,那我就可以輕輕鬆鬆去做其他事情。

曾經有一次,半夜時份我聽見Miku不斷在吱吱吾吾地叫,又不是扭計的喊聲,我便起來看看... ... 原來她正在跟巴斯光年傾偈,真的給她嚇了一跳,我立即把巴斯光年拿出客廳,還把房內的暗燈關了,那麼Miku就可以安靜睡覺了。

這個氫氣球也耐力不凡,在我家已經兩星期了,依然可以「一飛沖天」,不過應該好快就不能飛了(已經開始漏氣),到時Miku會不會很掛住巴斯光年呢?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