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是第一年一家四口渡聖誕,不過聖誕正日卻不是一起渡過。Beku及船生昨天下午就坐船去澳門玩三日兩晚;而我就跟Miku留在香港靜靜地過“機會難逢”的二人世界!





其實都好想和船生及Beku一起去澳門的,但考慮過又要泵奶,又要洗奶樽烚奶樽,天氣又涷,兩個細路又要帶鬼C咁多衫,一唸到咁麻煩就即刻無mood去了!唯有... ... 等Miku一歲戒了人奶之後再計劃去啦!(Beku一歲的時候我們都有帶她去澳門玩)


以前唔洗湊囡就叫Relax(有時會叫阿媽來幫忙照顧Beku一陣,我就出街行吓);現在湊少一個都已經算Relax了!只係湊妹妹一個,感覺舒服好多!尋日平安夜,下午Miku飲完奶沖完涼之後,我就帶佢去咗太古城。哈!又係太古城,無計,平安夜銅鑼灣一定人多,我又要計算Miku下一餐的時間及回家泵奶,太遠真的無辨法!其實來回時間都只是逛了兩小時,但已經好滿足!好累了!(因為我是揹著妹妹,一來行得快D,二來人多推BB車唔方便!)



聖誕日雖然沒有外出影燈飾,不過上星期就襯船生放假,我們就分別去了太古城及IFC影了些相,紀念一吓第一年四口子的聖誕節!太古城我們一早去,人不算多,但IFC是下午去的,真的超多人,弄得我們也沒有心情拍照,加上Beku周圍走,真的好難叫她坐定定照相,所以影出來的照片也不太美! 






Wish all of you

Merry X'mas & Happy New Year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