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Miku妹妹開始坐得穩了,現在去公園,偶然也會讓Miku參與一下,跟Beku一起玩,感受一下遊樂園的樂趣。不過暫時來說,我們都只是給妹妹坐過滑梯及搖搖小汔車,其他的還未試過,或者待妹妹大點再試吧!至於Beku,也很樂意跟妹妹一起玩,有時甚至主動叫妹妹一起玩添!很乖呀!


有時我想,待Miku妹妹識行時,怎樣那她們到公園玩呢?可能一個要玩滑梯?一個要玩搖搖板?我又只得一人,應該怎樣處理呢?暫時我還未知道屆時的情況會如何?唯有“見步行步“啦!哈!




不過,暫時來說,還是Beku做主導,她喜歡玩什麼就玩什麼,讓她開開心心玩過夠!








或者之後就讓她當教練,教Miku妹妹玩囉!好像現在到公園時,有些3-5歲的大姐姐大哥哥會教她玩鋼架、擒高擒低一樣,哈哈!有互動性,加一齊玩的機會又會大D喎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