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4月15日開始,Beku已經沒有著學習褲睡覺了!Yeah! 完成戒片了!

事實上,雖然每晚都有幫Beku著學習褲,但半夜尿在片片的情況已經好耐無出現過了,不過眼見冬天來臨,心怕萬一她日間玩得太累時而尿濕床單厚被的話,到時天寒地涷要幫她換衣,床單濕了都有很後備,但厚被就只得一張,真係尿濕了都不知怎算好,所以整個冬天依舊要Beku在晚上睡覺時著學習褲。現在冬天一過,又是戒片的好時機了!試了幾天,成績很不錯呀!不過,可能Beku都知道自己無著學習褲怕有尿床的機會吧! 所以,臨睡前會叫我們帶她上多一次廁所,而晚上睡著後,甚至會要求我們帶她上兩次廁所添(不過其中一次是很少很少的)。

現在Beku戒片成功!下一個目標是希望Beku可以戒去“疴夜尿“的習慣,一覺瞓到大天光,朝早才上廁所就更加好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