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ku開始會貪靚了!而且貪靚得來都好有主見,好像每天沖涼前在衣櫃取出更換的衣服(甚至內褲),她會要求自己選的; 每次出街前著襪,也會要求自己選的,出街用那個手袋也是自己選擇的... ...  她有自己的一個頭飾盒,內裏放了很多髮夾及髮圈等,以前Beku從來都不喜歡戴這些,一度認為我買那麼多頭飾都是浪廢,不過,最近Beku倒喜歡戴上頭飾呢,有時就把頭飾當成玩具一樣,把它們戴上又除下,戴上又除下,玩過一輪就把它們收拾好下次再玩。



這天,Beku就要求把大部份旳髮夾戴上頭上,嘩!好像一隻花蝴蝶呢,我覺得好攪笑,船生就覺得好俗氣,哈!沒所謂啦!都是玩玩而已,也不是出街!不只髮夾,最近Beku還喜歡用髮圈呢,可能頭髮長了吧,加上看見其他小朋友也有紮辮子,引起她的興趣呢!每次紮起辮子都會很開心。她甚至幫Miku妹妹一把,妹妹頭髮短用不了髮圈,就只可用髮夾來玩玩, 而妹妹每次都是呆呆的不知發生什麼事,真的很開心。



不過,雖然Beku會用髮夾及髮圈,但暫時來看只當它們是玩具,只有三分鐘熱度,戴一會就要脫下來,所以暫時只在家裏玩玩,出街真的甚少戴上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