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很久的愛秩序灣公園終於在4月11日開放了,15號星期五,我們一家四口就襯機去參觀一下,這個以一億三千萬興建的大型公園!




估不到只開了五天的公園已經聚集了很多人,有耍太極的EE嬸嬸;有入來乘涼的公公婆婆;有到緩跑徑跑步的年青一族;當然,少不了如我們般帶著小朋友來玩耍的父母。可能是新公園,所有人都來湊熱鬧,加上這個公園吸引了筲箕灣及西灣河一帶的人流吧,所以,就算公園有多大,感覺都有點擠(16號星期六及23號復活節假期我們有到此公園,擠迫程度更嚴重),不知過了湊熱鬧的熱潮後,情況會否有所改善呢?






不過,這個公園的設計真的不錯,真的顧及到老中青幼的不同需要,而且環境清幽,又有一條仿型的大船作裝飾,感覺跟一般的公園不同(不過,又很擔心那些水池池水的衞生問題,日後會滋生蚊患),我想,這個公園很快就會變成Beku及Miku的遊樂場了!




P.S. 這次拍的照片不多,日後有時間再拍多些環境照跟大家分享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