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活節假期的最後一天(4月25日),風和日麗,最適合就是郊遊。我們選擇了石澳作為我們活動的地點,一來較近我們家(有直接車可抵);二來那邊有一段小山路,行十多分鐘便可以抵達山頂,對小朋友來說是很容易的行山路線。



這段路簡簡單單真的很適合我們,本來打算在半山的小草地上野餐,不過當天太陽有點猛,小草地上沒有樹陰,所以,最後只能到山頂上的涼亭內蓆地而坐,感覺當然不及躺在小草地般好,但總比“曬燶豬“好得多!
 

雖然是野餐,不過... ... 因為我們太肚餓了(沒有吃早餐),所以入石澳的途中,我們已經把帶來的食物吃得七七八八,最後只剩下一個饅頭;一個馬拉糕;兩個砵仔糕和一支竹蔗水,這就是我們野餐的食物。反而Miku就最認真,在涼亭內完成她一整碗的在山上吃的粥!



用餐完畢,又是活動的時候,吹波波是小朋友至愛的活動之一,不只Beku,連Miku都很喜歡!每次看見家姐仔吹出一個又一個的泡泡波後,她都會笑到“見牙唔見眼“咁,真的很開心!Miku,過多幾個月吧!你就可以同Beku姐姐一齊玩啦!到時仲開心呢!




在山上待了兩個小時左右,又是時候回程歸家午睡了!對於是次活動,集合了大自然、野餐、玩耍、陽光、行山、親子及開心等原素,我真的很滿意,有機會要再去一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