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1日,Beku第一次由筲箕灣騎單車往太古城,平常都只是在附近的海濱公園騎單車,最遠也只去到嘉亨灣,實在想像不到Beku竟然可以騎單車往太古城!!當然,途中有些時候我和船生也有幫手推車,不過,起碼有一半路程是Beku自己騎的,我已經覺得很厲害!



可能是次是新的單車路線,所以Beku也騎得特別開心,特別興奮,途中我們還停下來拍拍照呢!連熟睡的Miku也不放過,要跟她一起合照!



太古城,就是我們的蒲點,我們最喜歡在早上出發,先帶Beku去公園玩一會,然後就往太古城食Lunch(以一般人的時間來說,其實是Brunch,因為我們通常在11點左右午餐)之後在附近的商場/百貨公司逛一逛,下午一點左右便回家,午睡休息。這天,我們便帶了兩女去了鰂魚涌公園,Beku最近喜歡在鋼架上爬來爬去,像是一隻小馬騮一樣。







Miku小睡醒來,第一眼看見Beku家姐就不停“呀... 呀... 呀“!好像在和Beku談話一樣,當然,沒有人懂得聽,連Beku也聽不懂,哈哈!



這個公園很好,有三款不同的鞦韆給不同階段的小朋友上去玩,Miku是坐嬰兒鞦韆,Beku已經會坐沒有圍欄的鞦韆了,還開始學習蕩鞦韆的動作呢!





離開公園後,我們便到達太古城中心,Lego展正在舉行,人流真的很多些,10:30am未開始,已經有大批參觀者在等候(我就是其中一人)。其實我們在復活節假期也來過,所以今次,只是要求Beku&Miku在大的Lego公仔下拍一張照片便離開了。



午膳之後,我們便回家了。有沒有發現,Beku在港鐵內騎單車呢!!! 幸好人流不多,不然發生意外的話,真的不知怎做才好。你想問Beku在港鐵騎單車開心不開心? 相信不用多說,從最後一張照片已經感受到她的快樂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