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主題再次出現的時候(如有興趣參考之前的文章,請按此),正正代表我的生活時間表又再修改了。

Miku飲媽媽奶已經足足一年了,本來打算跟Beku一樣,飲至一歲便給她吃日本奶粉(喜歡日本奶粉味道清淡不太甜),可惜日本的輻射問題,暫時我還未放心給妹妹渴日本飲奶,同時間,我又拿不定主意,究竟給Miku渴什麼品牌的奶粉好,船生提議我不如一直餵吧!這個提議也不錯,可惜我是全泵媽媽,每日泵三次,其實也蠻花時間,加上Beku快開學了,我真的很想在開學前多點帶Beku去玩,也想有多點時間陪Miku,所以,最終決定先把每日的泵奶次數由三次改為兩次,如果奶量不跌的話是足夠Miku每天飲用的,如果真的不足夠的話,看看雪櫃的冰奶能否應付,飲得多久就多久吧!反正我也打算在歲半後給她渴鮮奶(醫生說其實一歲後已經可以飲鮮奶,但我又怕一歲太細了,歲半才給她渴好像安心點)如果捱多半年的話,已經足夠了!

就襯這個機會,先先記錄一下每日泵三次的時間表作為紀念。

6:30 泵奶
7:10 Miku換片,飲奶;Beku刷牙,上廁所。
7:50 早餐,新聞時間。
8:30 一拖二落街買餸,如果有時間的話就會帶Beku去公園玩。如果當日不用買餸的話,就會帶Beku去遠一點的公園玩耐D。
9:45-10:00回到家,Miku小睡;Beku玩玩具; 我就準備三人的午餐。
11:00 三人一同享用午膳(我餵完Miku才食,Beku先食,不過通常我餵完Miku佢都未食完)
12:00 生果時間&洗碗時間(如果Beku在午餐時間內吃完的話,會獎勵看一集Barney/Mickey/BBTV/兒歌.)
13:00 午睡
14:30 泵奶
15:00 妹妹飲奶;Beku下午茶,之後就是遊戲時間。
16:30 妹妹及Beku沖涼洗頭。
17:00 準備晚飯,Beku就看兒童VCD(兒歌/Barney/ Mickey/BBTV)。
18:00 晚餐
18:45 Beku刷牙時間+自由活動時間((如果Beku在晚餐時間內吃完的話,會獎勵看一集Barney/Mickey/BBTV/兒歌.一日最多只可看兩集,如果當日配額已用完,便只可玩玩具)
19:15 Miku刷洗,準備上床睡覺。
19:30 Beku刷洗,睡前清潔。
20:00 Beku上床,回顧當天的生活,唱歌,陪一會兒。
20:30 沖涼/洗碗/洗奶樽/摺衫掠衫
22:30 泵奶
23:00 家務時間/打掃/自由時間。
01:00 上床睡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