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剛才我在泵奶的時候,隨手給了一張海洋公園的地圖給Beku看,之後,我問了Beku一個問題,就是最喜歡到海洋公園那個景點?以下是她的排名:

1. 威威天地內的機動遊戲
2. 熊貓
3. 魚魚
4. 䌫車
5. 海洋劇場
6. 海獅
7. 海洋摩天塔

而以下的景點,是她點名不喜歡的:
水母館,雀雀(天上皇者),海洋列車

其實,當我問她的時候,她是不斷在看著那張地圖,也不斷地指著其他成人的機動遊戲設施,問我:「嚟個麥嚟架?」,那些機動戲遊看來真的吸引著她。

之後,我跟她說:「你喜歡的地方太多了,我們未必可以一日內玩完(如果只有我帶她們去,通常去半天就回程的),那麼,下次不如不要去玩機動遊戲可以嗎?」她立即回答:「唔好呀!我要玩!」

跟著,我就說:「那麼不去睇魚魚好唔好?」,她回答:「好!」我再問:「不去睇熊貓好唔好?」,她回答:「好!」

從此,可以看得出,海洋公園內最吸引Beku的其實不是海洋動物,而是那些機動遊戲才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