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異果,我的至愛也!今次試試用來制果醬,甜甜酸酸好醒神!媽媽說比士多啤梨味更出色,我就覺得各有千秋!

BTW, 當我跟奇異果果醬拍照的時候,Beku問我:“點解要拍照嘅?係咪可以食架啦?”。我回答:“等我影完相先啦!”。

之後,當我跟她說:“好嘞!影完啦”。心想放好相機再跟她一同分享的時候,說時遲,那時快,整匙果醬已經被Beku送進口裏!一點也沒有留給我... ...

奇異果果醬(食譜來源:戀戀果醬)

材料:
奇異果    200g
幼砂糖 80g
檸檬  半個份量

做法:
1. 奇異果去皮,果肉切成小粒。
2. 加入檸檬汁及砂糖攪拌後放入雪櫃數小時或過夜。
3. 材料倒入鍋中,用中火慢慢煮滾,期間要不停攪拌。
4. 煮至濃稠後便可熄火入瓶,蓋好後倒轉瓶子至果醬完全冷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