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8月3日下午,帶了Beku&Miku去了海防博物館。雖然這是最近家的一間博物館,步行前往大約15分鐘,但因為途中經過船塢,那條馬路車多人少路靜,感覺有點危,所以,從前Beku還小,我也不敢獨自帶她倆前往。不過,現在,Beku對馬路及路上汔車的警覺性越來越強,加上興之所致,就試試帶她們去走走。



抵達海防博物館後,首先我們就到了館前那四架坦克車前留影。之後才乘坐電梯上山,往展館出發。



其實,對於任何地方,對於兩位小女孩來說,只要有空間給她走走跳跳,那裏都是好地方。對於這些坦克大炮的真實意思她們也不太懂,只知道這件東西很大,附近環境空曠,可以讓她們跑個痛快!



在展館內,本來只放了幾張長櫈的廣場位置,這段時間搭了幾個帳幕,內有副教育意義的拼圖及棋子遊戲供小朋友邊玩邊學習,加深對戰事的認識。Miku一看見這個仿草地就開心到四圍走,而Beku更把這裏當作家一樣,躺在梳化上,儀態盡失!




跟著,我們入了幾個展館,她倆就把展館當成躲貓兒的地方,玩得不奕樂乎!





玩累了,我們就上了二樓,那裹有一個專給小朋友畫畫的地方,有紙張及顏色筆提供!Miku跟著Beku家姐,看見家姐拿顏色筆來畫,她又跟著畫,十分認真,反而Beku家姐呢,就醉翁之意不在酒,她最有興趣是身後的幾部電腦,可惜,我們等了一會也沒有位置,唯有下次再來吧!



在這裹跑跑跳跳,一個半小時就過去了,是時候要回家沖涼了。總括而言,這裹都不失為一個好地方,給小朋友來放電!希望Beku開學前,再有時間帶她來一趟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