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1日至4日,我們一家四口去了澳門四天(說是四天,實際只是兩天半而已,因為1號是待Beku放學後才出發,4號就坐1:15pm的船回港,可以認認真真地玩的只有2號及3號), 此行的目的,是為了補祝妹妹一歲生日兼慶祝Beku開學的大日子。



9月頭的事情,現在才update實在慚愧!很多人都說Beku開學後,我的日子會比較清閒,其實也不是,因為還有妹妹在家,反而可以說,Beku開學後,我可以有更多時間陪伴Miku才真。不過,其實我暫時還未能好好適應Beku上學後的生活,每日的時間表都像是有點混亂,未能完全掌握,我想還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,找一個最合適的生活時間表。



記得Beku一歲生日時我們都有帶她去澳門慶祝,有去過大三巴走走,今次澳門之旅也是為Miku補祝生日而來的,所以大三巴也是必到景點!其實大三巴對她們來說意義不大,最吸引她們的反而是那道長長的樓梯,及可以走動的空間。兩姐妹就只是在大三巴跟前的地方走來走去,已夠她們玩得不亦樂乎,樂透半天!




這裏,上演了最姐妹情深的一幕,也是今次旅程最大得著- Beku發揮大家姐風範,拖著Miku妹妹的手四圍走,在香港,有時要她們拖著手行,比登天還要難,不是其中一人不願意,就是兩個都不願意,就算拖著,有時也只是拖上一兩分鐘便放手了,難得這次Beku及Miku都興致勃勃,大家拖著手仔走來走去,Miku跌倒Beku會幫忙拉她起身,Miku妹妹又願意跟著快步的Beku走來走去,跌倒也只是報上快樂的笑容,看見如此姐妹情況的一幕,實在很感觸,長大後,也希望兩姐妹可以互相分享,互相扶持,互相幫助,過著開心快活的日子。



在大三巴的樓梯底下,我們分別寫了兩張名信片回港,一張給Beku的一張給Miku,給她們留念,希望長大後,她們也會記著這一次愉快的旅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