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次的旅程也沒有特別安排,除了大三巴之外,唯一想去的地方就是澳門科學館,聽說那裹的設計比香港科學館新,而且更適合幼童前往。果然,在那裹我們花了大半天時間(有部份只是走馬看花地看),要不是晩上有飲宴要早點回航的話,我想我們可以玩耐一點。





澳門科學館有多達14個展館,內有有不同的主題,而最受幼童歡迎的就是3號展館﹣兒童樂園廳,那裹基本上就像是一個Playroom一樣,玩1-2小時都沒問題。而我最喜愛那個像Bob the builder的模礙遊戲,每位進場的小童都要著上工程背心加頭盔,感覺很迫真,也令各位小主角玩得很投入!不只Beku玩得開心,就算什麼也不懂的Miku,只是在場內走來走去也玩得很開心!




除此之外,這裹的展館大多數都是以遊戲和實驗溶入科學之中,跟參觀者產生了互動作用,令參觀著很容易代入其中,原來生活中也有很多科學原素在內。




對於Beku來說,談科學可能比較深,但玩遊戲就完全是她那杯茶,每一個展館她都玩得不亦樂乎!他日有機會再來,一定要預多一點時間,讓兩小女孩繼續玩個痛快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