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10月8日的活動了。原以為Beku開學後,我的生活會較為自由輕鬆,截至今天來說,我也不認同,因為還有妹妹,而家Beku返學後,她的生活時間開始有點亂,有時要午睡,有時不要,有時很早就眼瞓,有時卻很晚才可以入睡。弄得我也有點混亂,真的希望我們一家很快能尋回新的生活時間表!






回正題!這個嘉年華會,我們主力是參加它的吹氣遊戲,這是Beku第一次玩,想不到她是超喜歡這些玩意,就算是爬上很高的吹氣帳也不怕,膽子真的很大喔!說實話,如果要我爬的話,我想我應該辦不到!





這個吹氣滑梯也不錯,是簡單又好玩的計劃,這班小囡囡真的超開心,也超級有創意,把原本是一條簡簡單單的滑梯,變成如彈床般彈吓彈吓,3歲小妹妹果然創意無限!





除此之外,還玩了入籃及彈彈床兩個吹氣遊戲。



這個坐船船的遊戲,初初以為很簡單,原來... ... 她是最得Beku心的一個遊戲,玩完之後,Beku讓著要再玩多一次,不要是人龍很長,加上已差不多4:30pm要歸家的話,我想她真的不介意排隊玩多次。




Miku當天其實是陪太子讀書,全部都不適合她玩,不過她依然對所有的東西感興趣,整個大白天也沒有小睡!厲害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