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時間有限,所以全景之路上的景點,我們只去了千代田牧場四季彩の丘,其他的什麼展望公園都沒有去了(因為之前去過,其實沒有什麼特別,反而在路上經過的景色更美。)。最後,我們選擇了從未到過的,在上富良野的深山峠(MapCode 349 639 797 )。

在深山峠展望台的景色也很美很廣闊,可以媲美美瑛的景色,有連綿的山岳,也有當造的向日葵花,好像是將美瑛及富良野融合在一起般。





這裏的向日葵花也是在盛放的階段,花得非常燦欄,不過,相比起北竜町的向日葵,這裏的算是Mini Size了。





在這裏,花、風景對Beku來說實在沒意思,她在意的,當然是這幾個卡通人物公仔啦!







玩得興玫勃勃的Beku,開心程度就連爸爸媽媽是誰也忘記了,自己在這裏圍著卡通公仔走來走去,開心得周圍走,不需要我們拖著行。




最後,連肚臍仔(不知她真正的明白,但這個公仔是代表富良野市,每年的肚臍祭都是它做代表,所以我叫她肚臍仔)都不放過,要篤它的眼睛,真是呢!





差不多5點了,我們要準備回程,往今天在中富良野的民宿Cottage Himawari 出發了。途中,我們經過了有名的Popura Farm,吃了一個很好味的蜜瓜雪糕。




之後我們到了中富良野的大型超市Bestom買了些水果給Beku,晚上6時到達民宿,今天住的民宿,也是一間間的獨立屋,有自已的廁所,地下是小小的客廳及廁所,樓上是舖有Tatami的寢室,地方雖少,但總比其他民宿,只有一間房的為大。



這晚我們在民宿吃晚餐,有三道前菜,湯,主菜,甜品及飲品,比起3年前曾經入住的民宿所安排的晚餐,真的豐富很多!味道也很不錯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