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先計劃是去<町営ラベンダー園> (Mapcode 349 276 004 ),因為那裏既可以看花又可以坐吊車,不過,往富田農場時路經町営ラベンダー園時,已見町營整個山坡都是光頹頹的,要去的話,就只為了坐吊車看看十勝岳的景色。跟船生商量過後,最後選擇去日の出公園(Mapcode 349 463 342  ),因為那裏既可以買手信,又可以看風景。

這個決定真的沒錯!日の出公園的景色,我覺得比富田農場更美,雖然長得燦欄的花只佔整個山坡的一小部份,但卻是在最中心位置,拍照一流!













為什麼以上數張都是風景照?Beku呢? 哈哈!Beku扭著要行路路,總是不願意企定定來拍照,所以... ... 沒有一張認真的照片!總是左扭右扭要走走!





之後,我們便驅車往富良野“搵食“!本來想去試食くまげらKumagera 的生牛肉飯的,但到部時Beku正在午睡,我們也不想打擾她,所以開車到附近的富良野駅走走,順便蓋Stamp。富良野駅,依然沒變,都是用這個肚臍仔做招牌!



這是停泊在車站內的舊火車,供遊人拍照!(不過看起來也蠻新淨!)




Beku睡醒了!回魂中的樣子!



本來計劃午餐去くまげらKumagera,晚餐便去福壽司(網友介紹,話好好味喎!),後來... ... 因為Beku睡著了,我把富良野的資料再看一次,發覺福壽司只得3個泊車位,而くまげらKumagera就有80個,當時正是下午2點,不是食飯時間,於是就跟船生研究及決定,襯現在是非繁忙時間便去福壽司(不用愁無車位),晚上才去くまげらKumagera。(後來,覺得這個決定是錯的!不是福壽司不好吃,而是我們實在吃得太飽,飽得到了6點多還沒有肚餓感,最後... ... 船生決定放棄去くまげらKumagera,改為返Bestom買便當算了!錯過了吃生牛肉的機會,真是可惜!)



這便是福壽司,我們坐的是這種日式位置,要脫鞋的,以前我會選擇坐西式的(table & Chair),因為不用脫鞋,方便;但今次帶Beku同遊,我反而喜歡坐這種日式的座位,因為Beku郁動的空間多了,我們也不怕她會跌倒,餵食時又很方便(像在家裏一樣,我們都是坐在地下餵Beku吃飯)



午餐我們Order了一客壽司盛、一客刺身飯及一客豚肉飯,很豐富呀!這裏的壽司真的如網友所說“很大件“,應該是正常的Double Size,真的很飽肚!


吃完午飯後,我們便到富良野駅前的天橋走走,途中還見到一個“蠻毛“,明明有一輛汔車在後面還要加速倒後,“Boom"一聲就撞到後面那輀車子了,奉勸各位,開車真的要打醒十二分精神,不要遊魂,不要做“蠻毛“呀!



吃飽飽的Beku特別精神,坐在BB車內,聽著路側的音樂,還開心得心舞足動!





離開富良野駅後,我們就開車往Ninguru Terrace。今天的行程真的很隨意,因為沒有花,所以很多花田都沒有去了,除了富田是在Planning內,其他都是臨時加插的,Ninguru Terrace也不例外,本來想去面包超人館讓Beku在館內外的設施玩個夠,但船生說3年前去過不想去,想去一些未去過的地方,所以最後就改到Ninguru Terrace了。

Ninguru Terrace在New Prince Hotel 側,是在數十間依山而建的小木屋,專門售賣一些手工藝的小商店。




老實說,這裏的東西不是太吸引我,所以我們很快便走完。既然來到富良野,我們就順道探探3年前曾經入住的Snow Flake Factory的屋主Kojima San。其實在計劃行程時有想再入住的,不過因為我來的幾天都Full了所以才轉了其他民宿。如果再有機會來北海道,來富良野,我都想再在Snow Flake Factory住。

之後,我們就到了附近的的Royce Cafe吃個雪糕。北海道的軟雪糕真的很好味,奶味香濃!(不過,粉紅色那杯下面的粉紅色刨冰就很難吃,藥水味,怪!)


Beku沒得吃,只有飲奶,玩玩水樽及看看北海道旅遊雜誌吧!不知道,這幾天的旅程,她又記得幾多呢?



因為決定不去吃生牛肉飯了,所以我們便返回中富良野的Bestom買了些食物。我們先把之前餘下的粟米及生菜煮給Beku 吃!還有是飛機上派的樽裝Baby Food。




可惜!都是隔鄰飯香,看見我和船生吃別的食物,她就搶著要吃,幸好我早有準備,買了豆腐、鳥冬及萍果一起吃。



Beku開始扭眼瞓了,所以我未吃完,就要陪Beku上閣樓睡覺。她入睡後,我才繼續晚餐的下半部,及開始收拾行李,因為... 明天我們就離開這家民宿,離開富良野,返回札榥市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