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時份還是下著微微細雨,8am後就開始放晴,基本上,這幾天的天氣都是如此!你一定會問我,為什麼每天也知道清晨時份是下著雨呢?這都是因為... ... 每朝早我都是大約5-6am起床!沒辦法,晚上要陪Beku一起睡,基本上回到民宿,只是沖過涼吃過晚飯就睡覺了,什麼也沒有收拾,那麼就唯有早點起床,襯Beku還未起床時就來打點及收拾行裝,(加上每晚8點多就上床睡,睡至5-6am也差不多睡了8-9小時,已經很足夠了!)不然Beku醒了,我就沒那麼自由自在地做事了。看看上面那張照片,就是Beku及船生起床後,我便把被舖收拾好,(在家怎樣亂也好也不要,出外也不要失禮香港人身份嘛!)



今天是最後一天在富良野了,也是租車的最後一天,要回札榥了,所以這朝早都很忙,因為要盡量把行李的數量減了,不要再一袋二袋的放在車袋,不然還車時搬上酒店就麻煩了。收點好一切後,又是享用早餐的時候。這裏就是我們用餐的地方(早/晚餐),環境真的不錯,很田園風味!對於這家民宿的評價,我覺得是OK的,尤其是早/晚餐,相比起3年前所住的民宿,我覺得是豐富了(雖然有同住的香港人說不好吃,份量也不算多)臨走時,給你們參觀一下我們所租的小屋吧!

{###_albums/tt167/travelcake2/Beku/P1080440.flv_###}




離開民宿後,我們先驅車往距離民宿只有2mins車程的<彩香の里>( Mapcode 349 244 530 )。對於看花,實在沒有多大期望,所以來到後也沒有失望,加上我們來這裏的最大目的,其實是看看有沒有合適的手信可買!













薰衣草已凋謝,工人們都開始把枯枝拔起了。經過這幾天的經驗,可以證實如果真的要去看薰衣草的話,最好還是7月中至尾比較好(視乎天氣而定!)


幸好,在這裏都買了心目中想買的手信,之後便開車返札榥了!我們依舊經三笠IC返札榥,全程大約2hr 15mins,第一目的地是西松屋(西松屋是專門賣嬰兒衣服及用品的商店,所以店舖都開在公路側,所以只要開車前往是最方便的)目的地是滝野すずらん丘陵公園 (Mapcode  867 572 662 )。



往西松屋之前,剛巧經過了我們最喜愛的根室花壽司店(3年前在JR Tower吃過一次番尋味,臨走前也要再一次光顧)我們當然不會放棄這個機會,先來醫醫肚,擦一餐飽啦! 我和船生最愛吃這裏的火炙牛肉壽司及帶子壽司,尤其帶子壽司,又大隻又鮮味,我們總共Order了3碟,每碟只是¥273,非常抵!







連Beku也不例外,跟我們一起吃壽司,我們分別點了青瓜卷、奶酪卷及冷鳥冬給她吃,她看見我們舉手Order也跟著學,似模似樣喔!









我們總共Order了19碟,埋單¥3282, 香港,實在沒可能呀!

離開根室花後,2mins便抵達西松屋了,不過因為時間不早(吃壽司花了太多時間!),所以我們只有30mins可以逗留,其實真的不夠,因為有部份衣服在做特價,¥173/件 Tshirt真的很抵,但我一件也沒有買,因為... ... 沒有時間看!真的很可惜!最後只買了鞋及數件衣服給Beku就走了。鞋,是一定要買啦!因為帶來的那對雞雞Boot,好像已不合穿了,Beku的左腳位也因此而被挖至紅腫(起初以為被蚊咬,因為有像被蚊針過的小洞,但腫了幾天依然是紅紅腫腫,才知道是鞋的問題!)

最後,船生選了這對啡色布鞋仔來取代了雞雞Boot了。Beku著上後,紅腫的地方真的消退了很多, 鞋子的Size也剛剛好,不會再挖到Beku的腳仔了。(不過,看來這一對鞋很快就不合穿了!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